貼心叮嚀:瀏覽器設定中的Javascript功能需開啟,才能正常使用列印功能
management
                         
非系統開放時間
  • 系統說明:
    1. 一、申請免繳報名費簡易流程:
      1. 填寫申請表:請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按下【申請輸入/修改】,請詳細閱讀本校報名權益同意書暨隱私權保護宣告,確認同意並接受後,進入您的資料填寫畫面。
      2. 線上上傳證明文件:請於簡章規定之期限內完成上傳。
        註:經審核通過之考生,不限報考幾個系組,皆可減免或是免繳報名費。
    1. 二、查詢審查結果流程:
      1. 請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與「報名密碼」,按下【審查結果查詢】,訊息欄將出現您所申請減免報名費之審查結果。
      2. 中低收入戶考生通過審查者, 請於簡章規定之期限內,至本校報名系統申請繳費帳號及繳交報名費,並完成報名資料之填寫
      3. 低收入戶考生通過審查者,請於簡章規定之期限內,至本校報名系統申請繳費帳號,並完成報名資料之填寫
        註:索取繳費帳號申請於yyy年mm月dd日(w)下午 3 時準時關閉,請儘早查詢審核結果,以免錯過索取繳費帳號申請時間而無法報名。
右側驗證碼:
身分證字號:  
        
 
返回招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