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線上申請證件系統

注意事項

1.校友及在校生專用(民國85年(不含)以前入學之舊美崙校區校友無法使用本系統(請到教務處網頁下載證明文件申請單 https://aa.ndhu.edu.tw/p/406-1004-124089,r5146.php ),舊美崙校區校友因為之前學籍資料庫中無英文姓名,若申請英文相關證明文件時請務必於備註欄內增填英文姓名。) 2.同學於本系統提出文件申請並按結帳後會產生PDF繳費單,請同學盡量以ATM轉帳方式繳費(當天就能查出銷帳資料,若在便利商店繳費要5天才會結帳一次送交銀行),註冊組確認繳費完成後方能列印相關文件及寄出(郵寄範圍僅限台灣)。 3.系統逾時登出時間為20分鐘。 4.若有相關問題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聯絡電話:03-8906112~6116,傳真:03-8900119)。
本校基於教育行政、學生資料管理、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學術研究或執行學校各項業務等目的,依據大學法、大學法施行細則及本校學則等相關規定,蒐集學生個人資料,本校依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在各項業務範圍內進行處理及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