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 平安系統Web版 使用說明

目錄

登入

於登入頁輸入學校Email帳號、密碼後,點選「登入」按鈕,即可登入系統。


展開功能選單

登入系統後,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即可展開功能選單。


開啟定位紀錄

請先確定手機的定位功能已打開,展開功能選單,點選「我的位置」。

點選「開始定位紀錄」按鈕。

手機定位功能授權請求,請點選「允許」。

定位狀態顯示為「啟用中」,即表示已開始定位紀錄。請勿關閉手機螢幕,並保持網頁頁面勿關閉,以持續定位紀錄功能之運作。


開啟地圖顯示

請先開啟定位紀錄,確認定位狀態顯示為「啟用中」,點選「地圖顯示」按鈕。

定位紀錄將切換至「地圖顯示」模式,將目前位置顯示於電子地圖上,此時仍在定位紀錄中,請勿關閉手機螢幕,並保持網頁頁面勿關閉,以持續定位紀錄功能之運作。


關閉地圖顯示

請先開啟地圖顯示,確認定位紀錄目前為「地圖顯示」模式,點選左上角的「關閉地圖」按鈕,即可關閉地圖顯示。


Help 請求協助

請先開啟定位紀錄,確認定位狀態顯示為「啟用中」,"點兩下"「Help」按鈕。

系統會發送協助請求資訊給校安中心,並打開110撥號畫面,如需要報案,請點選撥號鍵。


關閉定位紀錄

請先開啟定位紀錄,確認定位狀態顯示為「啟用中」,點選「停止定位紀錄」按鈕。

定位狀態顯示為「未開啟」,即表示定位紀錄已停止。


清除定位紀錄

展開功能選單,點選「清除紀錄」按鈕。

於清除紀錄頁,點選「清除所有定位紀錄」按鈕。

刪除定位紀錄確認,點選「確定」。

頁面顯示「查無定位紀錄資料」即表示所有定位紀錄已清除。


登出

展開功能選單,點選「登出」按鈕,即可登出系統。


常見問答